close
什麼都需要勇氣

微笑需要勇氣
眼淚需要勇氣
重複玩需要勇氣
快樂需要勇氣
難過需要勇氣

吃茼蒿需要勇氣
做夢需要勇氣
求救需要勇氣
承認需要勇氣


那我還差好多勇氣
是不是取得一個後就連帶把所有都解決了

好想談戀愛
又寧缺勿濫

談戀愛需要勇氣
面對寂寞需要勇氣

從來我都說我不怕孤獨
只怕寂寞
從來我都說平常不會感受到寂寞的存在感
除非遇到一群人的時候
是啊
寂寞了
像跑錯族群的外來人口
像停下來綁鞋帶落單的長跑選手
像拿尺搗糯米的皎兔
像停格的電影畫面

寂寞啊寂寞
你為什麼是那麼膚淺而低俗的情感呢
還是承認了就不會顯出人性的單薄呢

為什麼人的情緒要受環境的外力介入呢
寂寞總是伴隨著空虛感悄悄打擾
只要不幫空虛感開門
就不會隨便上當了

可是寂寞有那麼嚴重嗎
只不過是跟眾多人群敲擊出的空隙帶來的短暫失落感嘛
每個人都是一個人嘛
總不能一輩子都只認識自己頻率的人
醬子下去很多人都不用接觸了
不能因為我喜歡冬粉就說飯的存在沒有必要了嘛
對很多人來說它還是有用的必需品

是啊
勇敢的走出去吧
擁抱狗屎跟天堂鳥
當個勇敢的空間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kas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