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哭 因為傷心

沮喪 然後難過

難過而不哭泣
傷心而大哭

哪一種比較悲傷

想哪一種比較難過悲傷似乎也沒有意義
我想眼淚不是程度上的分界
每一種事件帶來的衝擊不同

有時候眼睛比心反應快
有時候則需要許多時間的內在化學作用後 眼睛才跟上腳步

讓愛我的人傷心
是一件無法承受的事
雖然還未掉淚
但是這股空氣的污濁感是真實的

讓我愛的人傷我的心固然會痛
眼淚已替我洗去那個小黑點
也讓時間飛快前進

我想眼淚真的不是程度上的分界

我有難過或傷心的權利

我想我是很愛我爸爸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停止說話的呢
孤立了我從小最愛的偶像
一個一直照顧我的親人
一個彼此之間的默契更勝於純粹親人層面的人
我的知交 我的朋友 我的避風港 最了解我的人
這樣的人我怎麼會傷了他的心呢
我怎麼會
我用什麼樣的方式做出來的

我迴避 我距離 我沉默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
爸爸沒有人能代替

世界上能溝通的人已經這麼少
有個這麼了解你的人在身邊守護妳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卻做了些什麼呢

我平淡 我疏離自己 我逃避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爸爸
對不起我沒有讓你知道
從今以後我要學會更加表現自己的想法才行

讓該愛的人感覺到愛
讓真正在乎的人感覺到沉默的不是冰冷的
我不會在這麼殘酷了

對不起
我是很愛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kas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