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請注意!!YAHOO奇摩拍賣賣場:賣家minidood2000實為黑心賣家,做事用拖拉及被動逃避來應付已付款的買家。



以下:



這個賣家貨物從八月中我匯款後讓我等了三個月沒消沒息,都要自己詢問,九月詢問時,賣家回要我耐心等待,不然看是否要換其他商品,
因為我付款的就是那幾件,不想被強迫推銷購買其他商品,所以選擇耐心等待。

第二次詢問,賣方又說因為要照匯款順序出單,若對等待不OK的話,就作退款處理,我已經等了很久,決定等賣家到貨寄出後,再也不跟此賣家合作。



結果還是沒消沒息,前幾天10月底寫信給賣家,對方又說出貨時間不定, 身為買家因為不知到底何時會收對貨物而覺得不便,決定跟賣家請問寄出的大約時間點,
賣家這才說,廠商確定沒辦法出貨,給予退款。

中間近三個月的時間裡,賣家從未主動告知,貨物不足,或不再出貨的消息,讓買家款項一直在賣家銀行中,幾次看到其他賣場有相似款也因已經訂購而作罷,信守
承諾相信賣家就是這樣的下場。



我很想趕快提醒大家,因為希望不要再有受害的買家~!!

結果奇摩卻因為過了評價時效而不讓我評價, 賣家拖拉不提早告知消費者已經很受傷,結果現在奇摩還不讓我將實情告訴尚未知情的消費者,

奇摩實在太爛了~!!!!!!!!!



這件事奇摩與賣家都要付很大的責任~!!
除了賣家本身拖拉根本沒有在處理之外,奇摩還讓這樣的賣家繼續放在網站上招搖欺付一般消費者~!!!!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去黑心minidood2000黑心賣家的賣場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kas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