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有點香香甜甜的 舊金山的街角
傳來的不只一兩個陌生的光源

那是希望在萌芽
還是希望在自作多情

不過我內心還是希望希望成長的

是要清晨的時候了
不要睡還是不要睡著
隨時都可以感覺到慾望在牽動腦中神經的運轉

我還可以抽一根菸
是我自己選擇染上這個癮的我何等幸運

那個分鐘緊靠在身旁 我不時隨滴答聲律動
有時像是警鈴大響 不過只能睜大眼睛 這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現在來說 我可以睜著眼睛

有時會想起遠方的他們
有時會想起眼前的這些人看不見的地方
思索還是有趣些 我想

晚點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kas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