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仔細的想
我回到家裡沒有個人生活空間這件事
已經開始間接影響到我個人跟感情的生活

因為回家地板空間不夠無法作畫
問過老母又說先別整理
電視最重要的音樂頻道看不見
次要的電影頻道模糊不清

用電腦得在爸媽旁邊用
手提開機得花七分鐘
桌上的則花七分鐘來打開任何視窗
可以上網的電腦不能灌任何我想運作的程式
因為是老媽的手提
不能上網的躺在我房間鬱鬱寡歡
叫我回到房間除了用電腦程式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導致於我根本不愛回家的好習慣
因為我只能看書 這沒什麼不好
但是一個房間的功能太少
回到家的空間太小

於是我侵犯到別人的空間去
這樣也不對 這並沒有解決根本的問題
我一直在等待搬家那天來臨
但是沒有 我沒有辦法拿我的生活跟感情去做賭注
若真等到搬家那天 我的生活跟感情問題要延遲多久懸而未決而不掛點
我不敢打包票

所以等薪水發下來第二個月後
我也許會先搬去小琪家住看看

至於有關這已經影響到感情的問題
我也只能沉著面對
只是有時候下了班 我需要一個可以放鬆的環境或人
但是情人卻無法使我放鬆的時候
那真是讓人更加疲憊
我知道所有的處世原則 我知道所有該有的態度
但是這個社會運作的方向 不一定會跟我的期許走
有時候口頭上的抱怨 只是希望得到些許的安慰
不需要太正經的說法 不能有任何情緒的表現
我更是覺得每分每秒都戰戰兢兢

也許我的情緒只該跟朋友分享
理性的想法跟情人分享
生活的空間跟自己分享
這樣才會上軌道
生活才不會太疲累
我才有辦法得到我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kas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