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喜歡吃台南罵玩
真的真的覺得很好吃
真的真的那天是吃飽了再去
真的真的覺得很可惜
真的真的為了能吃到再去了一次
真的很好吃~
可是你不相信我
是我的眼神嗎
還是我的言語不夠可信
還是你根本不想聽我解釋
我感到好迷惑

真的真的吃不下了
真的真的不想浪費
真的真的外帶就會吃
可是你不相信我
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看起來像作表面功夫嗎
是因為我眼神不夠認真
是因為我當下沒吃完讓你失望了嗎
我感到好困惑

"真的真的"聽起來像冠冕堂皇假話嗎
真的真的不想相信我嗎
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
是會欺瞞著你大小瑣事不說
是會表面勤儉實則暴坅天物的人嗎
我要用什麼方式表達你才會覺得誠實
我感到好疑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kas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